去年S5总决赛SKT的成功夺冠也意味着他们拿到了第二套全新的SKT冠军皮肤,而这一系列皮肤也前段时间登录了测试服,不过与玩家的高期待度比起来,新皮肤的效果似乎并不算太好。

  在SKT最近的一次访谈中,他们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SKT谈冠军皮肤:意义重于外形-螺号游戏

  在4月6日更新的SKT冠军皮肤中,然而很多玩家甚至选手都表示这些皮肤不值这个价。

  Faker表示:“冠军皮肤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虽然没有仔细去看5个英雄的模型,但是好像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而Bengi则的发言更加的温和一些:“我更看重第二个冠军这个事实,因此皮肤的意义更重要,而不是皮肤外形本身。”

  Wolf自己想要塔姆的皮肤,但是最终辅助皮肤是牛头:“冠军皮肤的质量下降了不少(相较于SSW的皮肤),我觉得直观上看来就很丑,不仅是牛头的皮肤,我相信其他选手和玩家也有相同的想法。我觉得唯一比较好看的就是希维尔的飞镖,看起来还比较有个性。”

SKT谈冠军皮肤:意义重于外形-螺号游戏

  Bang本来想要卡莉丝塔的皮肤,但是ADC皮肤是希维尔:“虽然想要卡莉丝塔,但是希维尔也不错,感谢拳头,”然后他又补充到“虽然希维尔的皮肤质量似乎低一档,但是这个皮肤的意义大于外形,再次感谢拳头公司。”

  SKT战队的教练组成员甚至经理都对此发表了看法:“虽然拿到冠军皮肤很光荣,但也有比较遗憾的地方,我们在2013年夺冠之后,关于冠军皮肤拳头与我们有一个商量的过程,但是这次没有,可能拳头想给我们一个‘惊喜’吧,虽然我们觉得这一组皮肤落后于同时代的其他皮肤。”

  而另一位教练也说到:“感谢拳头给我们制作冠军皮肤,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希望以后每一个英雄都有一个SKT的皮肤。”

  在韩国的论坛上,大部分玩家都对这几款皮肤不太满意,很多玩家表示“这似乎是利用吃午饭的时间做完的”,“没有特效很失望”。

  不过目前拳头已经表示要调整这些皮肤,并重新制作一款属于Easyhoon的皮肤,最终冠军皮肤会呈现什么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