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日前,LOL官方在3月26日的测试服中开始实施全球原画统一的计划,而国服原画将替代美服成为新原画,拳头公司终于对自己的审美能力表示怀疑了。

  日前,LOL官方在3月26日的测试服中开始实施全球原画统一的计划,而国服原画将替代美服成为新原画,拳头公司终于对自己的审美能力表示怀疑了。

  设计师的部分原话是“需要说明的是,中国服务器也会得到一些其他地区的原画,其他地区服务器会采用国服的资源来替换。并非是要全部使用某个地区的资源来覆盖其他地区的服务器原画。我们仅仅是把这些已有的东西进行整合,对一些合适的原画做出调整后陆续应用到各个服务器而已,所以是为了确保全世界服务器原画相同。”也就表示,并不是说所有的国服原画都将会被采用,会在国服基础之上进行调整改动再推及全球。

LOL原画将全球统一 国服取代美服终成真-螺号游戏

国服小红帽安妮

LOL原画将全球统一 国服取代美服终成真-螺号游戏

美服小红帽安妮

  熟悉LOL的玩家都知道国服的原画与美服的原画的差别巨大,这些差距在这些年已逐渐减小,甚至现在国服已逐渐采用美服原画,但在前几年,LOL美服的原画在中国玩家看来简直惨不忍睹,还好在之后拳头重新找了设计师,这才让英雄的原画变得更加精美,甚至符合了国内玩家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