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2016年2月幸运召唤师已经开启了,很多小伙伴也都没抽到一折皮肤吧!一年能够抽中1次就算是逆天的运气了,只能说几率实在感人!抽中3折也是很不错的了,看到喜欢的皮肤就买了吧!

LOL2016年2月幸运召唤师巧抽一折皮肤-螺号游戏

  如果是大号想抽到一折那基本上不可能了,经过广大小伙伴共同的总结结果就是,这个几率感人到爆炸!基本上只有新号和小号可以抽中,小编这次也是小号抽中了一折皮肤。

  所以除非你觉得你的人品好到爆炸,那么可以试一试,反正都是要抽的就不需要考虑到什么时间抽的问题了。

  LOL2016年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网址点击抽取幸运资格>>>

  一般抽资格小号都是在整点半点的时候,人比较少的时间段,小编是23点30的时候抽中的小号一折皮肤。如果有小伙伴要换区玩小号的可以选一个人少的时间段去抽,28号结束这几天是最好的,最后两天人最多,开始的两天人也多。

  小编能帮助你们的也就这些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抽中资格,更多的LOL活动资讯可以关注螺号,我们会及时更新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