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国服将迎来6.8版本的更新,拳头公司今年推行的全球原画统一计划也从这个版本开始逐步实施,此次原画统一对国服玩家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消息。

  6.8版本共更新了36款原画,其中有11款是全新制作的,另外25款原画竟然是被简单的替换北美服务器版本!

  这次11款全新制作的原画,分别属于费德提克、凯南、沃里克、德莱厄斯、伊芙琳、拉莫斯以及斯维因等7款基础原画,以及刀锋女王莫甘娜、星河战队雷克顿、冻原猎手沃里克和绞肉机角斗士赵信等4款皮肤原画。这11款新原画画风优美、工笔优秀,与旧版原画相比,进步非常之大,也非常值得称赞!点我查看

LOL6.8版本十一款英雄原画更新

  继美测试服4月18日更新了十一款皮肤原画之后,国服也将在4月26日6.8版本更新中包含这十一款全新的英雄原画,分别属…

  另外25款原画的统一计划拳头公司仅仅是简单的将北美服务器上的原画替换了原来国服的原画,这对于向来喜爱国服插画师作品的玩家来讲小心脏有点伤不起!在此之前,国内玩家最让国外玩家羡慕的就是国服优美的原画,国内插画师的画风与国外插画师有天壤之别,作品或是呆萌可爱、或是霸气云天。国外作品往往把小萝莉画成大婶大妈、小鲜肉画成大叔大伯,有些原画简直不忍直视、三观尽毁。

拳头官方对此次更新的声明是:

  LOL全球原画统一计划更新老旧的原画以保持所有地区一致。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以下的原画转换只是一个短期调整,以保证所有地区的玩家都能拥有相同的原画体验。它们并不会涉及具体的更新!

  看了官方的声明心里些许有点安慰,希望这仅仅是一个短期调整,希望这些原画能早日从视野中消失,期待早日看到之前11款全新制作原画一样具体的更新!

以下原画已经被调整或替换为北美服务器版本:

冰霜烈焰 安妮

小心脏伤不起!全球原画统一使25款原画画风大改-螺号游戏

冰霜烈焰 安妮原画

小心脏伤不起!全球原画统一使25款原画画风大改-螺号游戏

冰霜烈焰 安妮 国服原画

小心脏伤不起!全球原画统一使25款原画画风大改-螺号游戏

冰霜烈焰 安妮 美服原画